close
我是台中人,不過我不夠格

因為我今天才騎環市鐵馬道

我本來約306和我一同騎

可是這群死小孩全給我回絶

重創心靈,反正相堵A到啊

拉回主題,介紹環市鐵馬道

它很適合閣家共騎的鐵馬道

它一路平坦外,單程12K

如不晃其他,2小時就可以

起點很方便就是太原火車站


 

它延路經過的景點還滿多的

有樂成宮、各樣名稱的公園

中興大學、美術館、孔廟等

可大略繞過中市,還滿值得


 


 

樂成宮開始有段樹蒑很不錯

這種樹道還滿有FEEL滴


 

美中不足就是從中興大學後

路標開始沒有顯著或修路中

唉。。。怎樣都比台中縣好

我們啥時才有環縣鐵馬道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