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星期前APPLE姐特地打給我

叫我今天一定要八點就回到家

說啥有叫他同學來安裝啥東東

心想他一定要裝一台電視給我們驚喜

今天真的就乖乖八點到家也不敢去洗澡

之後一直到快九點想說不等了就去洗澡

洗澡出來看手機

天呀。。。小福打了快十通電話都沒接

一回電,哀怨的說被某人放在崇德路口

到崇德路口,看到一個女孩裹著手向我移動

當下,實在很想大哭,很氣她把自已搞成這樣

一路上就一直臭罵某人,沒天良、沒人性等

到我家,準備要把小福安頓去洗澡

到廁所一轉身,看到有燈火的FEEL

 

哈。。。這一切一切都是其他四小福搞的鬼

串通我姐、我爸媽、我鄰君,還藏了鞋及車

這下真的認栽了,瞬間眼淚不聽使喚往下掉

一切都演得太好了,把我的梗抓得太準了

最後還送一個五小福全家福和精美小禮品

真的是太窩心,驚奇歡笑淚水連連。。。

 

。。。五小福萬歲,有你們真好。。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